<var id="8gxdd"></var>
<var id="8gxdd"></var>
      1. <source id="8gxdd"><td id="8gxdd"></td></source>
  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   注冊會員

        QQ登錄

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    • 微博
        • Qzone
        • 微信

        【好消息】鵬城網手機客戶端隆重上線,快來下載安裝吧!

        官方公告 show9429鵬城達人 公益認證 2013-12-31 04:00:20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鵬城網

        馬上注冊,快速搶更多廣東特價旅游門票和酒店特惠,輕松玩轉鵬城網!

  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注冊會員

        x

        鵬城
        ——深圳最大的旅游門戶網
        手機獨立客戶端正式上線
        >>>隨時隨地,快速訪問
        只要手機在手,您都可以快速、方便地看貼發帖,與論壇好友收發短消息。  
        >>>極致優化,暢快"悅"讀
        獨有的論壇界面和觸屏設計,手機論壇也變得賞心悅目,操作自如。  
        >>>即拍即發,分享生活
        不管是風景圖畫,還是新聞現場,拍照發帖一氣呵成,讓您在論壇出盡風頭。
        >>>景點優惠,一網打盡
        深圳乃至廣東100多個景區、溫泉等景點優惠門票,景區取票付款,手機客戶端實時收聽優惠信息!
        鵬城網手機獨立客戶端
        掃碼下載APK安裝包
        大。1.13MB

        >>>當前版本:Android 1.4
        >>>下載地址:下載apk包
        >>>合作下載:360手機助手平臺  百度手機應用平臺  木螞蟻安卓市場
        >>>分流下載百度網盤下載  多特軟件站  CSDN下載  金山網盤  115網盤  360云盤
        >>>文件大。1.13MB
        >>>下載提示:可直接點擊“下載apk包”下載后安裝或掃描上圖二維碼可直接在手機下載。
        12

        49 條評論

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        2樓主
        pengyou鵬城達人 活動達人 2014-1-1 15:03:44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鵬城網
        大家快來下載!社區發帖獨特標示、“手機發帖”快人一步!
        {:soso_e179:}很強大!
        路過!送鮮花。!
        5樓主
        groump 2014-1-2 01:16:47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來支持一下!文件不大,下載挺快的!
        6樓主
        szxiao4 2014-1-2 01:20:14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下載安裝了!挺簡潔的界面!操作也挺方便的!終于邁向強大了!
        7樓主
        valiogkt 2014-1-2 02:02:25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支持!是路過的,頂起來看

        其實我是水蒸氣 我看看就走,你們聊!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孕婦該不該穿防輻射服
        8樓主
        py990 2014-1-2 21:04:00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鵬城網
        下載安裝了,挺好的。頂了!
        9樓主
        wuzhi88 2014-1-2 21:17:46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路過,路過!
        10樓主
        藍色天空 2014-1-2 21:22:47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頂一個!
        11樓主
        牛奶仔 2014-1-2 21:32:48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360里面也可以下載!很方便哦!贊了!
        鵬城網
        哇!感覺不錯哦!
        13樓主
        ujpbnvzo 2014-3-15 10:53:13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很不錯,謝謝提供。謝謝分享!

        很不錯,謝謝提供。謝謝分享!





        哥預測 www.geyuce.com
        {:soso_e179:}頂一個!
        15樓主
        hvsttxfe 2014-4-13 00:16:13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請問有大家喜歡的嗎???

        請問有大家喜歡的嗎???





        互聯網 www.pankuan.com
        16樓主
        hvsttxfe 2014-4-13 14:46:22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酷呆了~~樓主真是個好人

        酷呆了~~樓主真是個好人





        雙人小游戲 www.kkyxw.com
        17樓主
        hvsttxfe 2014-4-15 05:17:56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收藏下來備用!

        收藏下來備用!





        盤寬 www.pankuan.com
        占個小板凳先!
        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        高大上的一說!
        鵬城網
        {:soso_e179:}不錯,高端大氣上檔次。!
        22樓主
        漂泊者 2014-4-26 16:41:04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頂了會不會發優惠券!
        23樓主
        chenlei鵬城達人 2014-4-26 16:43:08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{:soso_e179:}很方便,挺簡潔的客戶端!
        24樓主
        大大泡 2014-4-26 17:01:45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看到這里,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!
        25樓主
        ruila 2014-4-26 17:03:00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這就是屌絲跟白富美的結局!
        26樓主
        jp858 2014-4-26 17:04:12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看到這里,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!
        鵬城網
        腳印,支持正能量!
        28樓主
        漂泊者 2014-5-16 08:30:34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頂一下!支持鵬城網!
        29樓主
        wuzhi88 2014-5-21 08:40:42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好帖,當然要頂!
        30樓主
        lijiuhu 2014-5-24 08:45:56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頂一下!
        小伙伴們都驚呆了!
        32樓主
        daxiang 2014-5-24 17:55:54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樓主繼續,值得一看!
        33樓主
        olcuudiz 2014-8-10 23:26:27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鵬城網
        你咋不理我了呢
        34樓主
        rddpissx 2014-8-17 16:37:55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哎 天理何在啊???
        35樓主
        鬼撬門 2014-8-24 08:30:01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{:soso_e179:}
        36樓主
        kijtmfxq 2014-8-30 18:32:20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讓我們和財富一起成長!!!
        37樓主
        儀琳 2014-8-31 10:14:46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路過!
        祝你快樂無限!
        {:soso_e179:}
        40樓主
        yxyujvxy 2014-10-13 23:25:50 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廣東深圳做男公關的日子

          我也曾經一樣迷茫過,特別是我做為一個男人,最終選擇了夜場做男公關,一路走過來很辛苦,不過我的形象還可以,多少也做出一點成績吧,就是和老女人打交道有點太難為自己了,要是有機會可以交流下,我的扣扣號:一四四八三九三六九六,也希望借這個平臺認識更多的朋友,條件好的可以一起發展
        41樓主
        lijiuhu 2014-11-3 11:55:20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不錯,很好用。!方便!
        42樓主
        liuyang 2014-11-24 08:42:33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非常棒。!
        43樓主
        Forever 2014-11-29 11:32:03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支持下,頂起!
        44樓主
        水仙 2014-12-5 10:20:55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腳印,支持正能量!
        45樓主
        ghbjp5XkO 2015-1-18 21:24:01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這個方面的話題的 都討論一下












        02kkk電影網 www.nini22.com/02kkk.html
        支持下,頂起!
        腳印,支持正能量!
        48樓主
        gofull01 2015-1-30 22:37:34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當余額寶收益率在62以上時,對于很多人來說,理財這事情被簡單地理解為“給余額寶存錢”。但現在以余額寶為代表的“寶寶”們(其實是貨幣基金),7日年化收益率都降到了67以下,這讓許多人都開始想,要不要把錢轉出來。


        其實對于比較懶得動手的人,對于畏懼風險的人,“寶寶”們會一直是個很好的投資工具,這種情況會持續上兩年,直到金融基本面發生很大變化。也有一些不安分的人已經在行動,將資金搬出貨幣基金,目前來看,有些人轉向了債券型基金。


        就短期理財債基來看,已有多只短期理財債基7日年化收益在78以上。就整體收益水平來看,2月底時,短期理財債基平均7日年化收益已達到5.433,而貨幣基金平均年化收益是4.790。


        還有一個資金去處是P2P網貸平臺,年化收益率101以上,上網貸平臺理財,如果風險承受能力稍強,那資金控制在可投資產的306內。


        有一種互聯網理財模式值得關注,也就是理財平臺和小貸機構、擔保機構合作,這種平臺推出的投資項目會相對靠譜。因為借錢一方的還錢能力首先經過了擔保公司審核,這些擔保公司又有資金質押在P2P平臺,一旦借錢方不歸還你的資金,你的本息將獲得一定的保障。目前像共富網都是采取這種方式運作,投資年收益109—189。


        還有很多別的方式,能夠有效拉高理財的整體收益,但總體上風險有所加大,便利性也有所損失。


        總體來說,當余額寶收益率跌破67時,如果你想要高一點的收益率,就沒法那么傻瓜式地理財了,還得稍費點心思才行。共富網才是你最佳的選擇,www.gofull.com.cn

        推薦地址:http://www.gofull.com.cn/reg.do?param=8cb3061f9c50d695

        ? 共富理財就是時尚生活!

        ? 微信號:gofullcomcn

        ? 官方網址:www.gofull.com.cn

        ? 富哥QQ號碼:2791251841

        ? 富哥理財俱樂部QQ群:375848198

        ? 客服電話:4008-893-983

        ?分享是一種美德,請分享至朋友圈!
        鵬城網
        要頂一下。!
        50樓主
        多姣耿 2016-2-29 03:45:13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關閉

        熱門活動上一條 /2 下一條

        車嘀嘀汽車團購
        用戶反饋
        客戶端
        成年网站免费视频网站_色天堂黄色视频免费看_中文无码久久影视_中文网址无码在线_日韩中文中字无码